counter

Sunday, July 19, 2009

理科or文科

大家
有没有
想过
你们要进
理科
还是文科?

我想
理科~

20 comments:

  1. 不知道哦..
    听从父母吧..
    他们叫我进哪一科就哪一科...

    ReplyDelete
  2. 哪能这样哦?
    看自己对那一科感兴趣吧
    我喜欢数理科
    所以一定进理科~
    才不管父母呢...
    父母应该会支持我吧

    ReplyDelete
  3. I wan 理科
    I hate 文科
    my language so bad...
    aiya
    y thnk it now lehz
    still gt 1 year lorhz
    no nid think now da
    relax larhz

    ReplyDelete
  4. 理科...
    coz i dun lik chinese history...

    ReplyDelete
  5. =="..
    妈呀..
    你们真的想到很远一下..

    ReplyDelete
  6. 明年就要选了
    要有足够时间慢慢想清楚
    不然后悔就知道

    ReplyDelete
  7. 文科到底注重什么的???
    我忘记了..

    ReplyDelete
  8. 理科是关于科学之类的东西的是吗?

    ReplyDelete
  9. 不知道哦...
    隨便吧..
    進那一科就那一課

    ReplyDelete
  10. cant lik tis one
    then nt suitable wit u lerh?

    ReplyDelete
  11. watever larhz
    no nid to worry it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