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Thursday, July 2, 2009


我最近收敛了
我们的38能否说是天生?
不懂你和班上一些
能否给点时间我和她一起改进
不觉得上课静了点?
试问
我们班会后
真的没安静了点?
真的没有?
我有努力按着自己
也有努力控制我隔壁的
我知道你们正经八百的
会看我和琪不过去
但是
请给点耐性
让我们有个机会改进
我们有尽力在改
性格的事
已经完全抹杀了自己
全为配合
能否
大家做出
平衡
互相给点耐性
给点宽容
我们以前的声音
很困扰
这点我懂
也真的很困扰

真的没发觉
这困扰的声音
最近少了?
我们的声音大
我们尝试压下来
我们的笑声
也努力压
完全抹杀(对我)
我们的声音大
不是为了
全世界都听到
是真的
根本的事
你要我们改

已经在改进
请给点时间

按耐不住
心中的怒火

19 comments:

  1. waa!!!!
    u talk till lik i force u one...
    no lolz...
    juz past,
    i wana read buk,
    cant...
    wana sleep,
    aso cant...
    so...
    if u dun wanna change i okay...

    ReplyDelete
  2. 还是我没用
    我真是个
    名不其实的风纪!

    ReplyDelete
  3. 好吧..
    看來我該給以給意見了...
    風紀本身的責任就是管理班上的人..
    至于你隔壁那位嘛..
    我們有目共睹..
    鬧的是是每個人都有的..
    只是看程度到哪里而已..
    如果有時候鬧鬧的話并沒有關系..
    就如我和勇渝他們每天在那里鬧來鬧去..
    但至少不會弄亂班上的詞序..
    問題就是你和你的朋友每天一下課一定就會鬧來鬧去而且是很嚴重的那一種...
    到底班上越來越亂,有時候我也很懷疑身為風紀的你是不是在盡你的責任...
    你當時應該是勸他們別鬧下去或者阻止他們..
    如果實在勸不下去了..
    沒有辦法只好就試試看罵他們..
    我們大概也猜到通常鬧事的都是來來去去的那幾個人..
    隨意就試試看從這幾個人下手..
    我知道他們是你的朋友..
    你們很難下手..
    怕傷到你的感情..
    但是有時候你執行你的職務并不是一件壞事..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的話..
    只好報告給老師..
    或者老師有一些辦法來制止他們..
    如果你實在不忍心的話..
    就辭掉這份工作吧..
    因為我知道風紀這個職務應該是在班委內最難的一位了..

    我知道這個帖子傷到了很多人..
    但是我只是說出我心里面的話..
    如果你們要罵就罵我吧..
    我愿意面對...

    ReplyDelete
  4. 呃..
    這里有一點補充..
    由于我以為這一個Blog只是由風紀一人所寫的..
    所以上面的帖子的人物有些錯誤了..
    上面的帖子是給予葉威鴻的....



    至于副班長您吧..
    看來又要給意見了..
    其實副班長您并不是不好..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過籠了一點..
    就好比說..
    幾乎每一個下課都見你和一些人打在一塊..
    結果越鬧越大..
    導致了班上的次序大亂..
    其實副班長犯的大概和平常人一樣..
    都是不能夠自己控制自己...
    反而被周遭的環境控制了自己..
    看見別人鬧..
    就和他們一起鬧..
    但是你在鬧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你是2忠的學生..
    是2忠的副班長呢???
    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也不列外..
    只是要知錯能改...
    其實鬧事的應該也不止你..
    你隔壁和你后面一些人應該也有份吧..
    或許你可能試著改變自己..
    控制自己..
    如果能改變其他人那就更好..
    最后一句話..
    記得知錯能改..


    同樣一句話結尾:
    我知道這個帖子傷到了很多人..
    但是我只是說出我心里面的話..
    如果你們要罵就罵我吧..
    我愿意面對...

    ReplyDelete
  5. 是涌谕。。。
    你伤透了我的心 TT

    关于38。。。
    还好啦。。。
    只不过有时压抑不住的话,
    吵一下ok的,
    没有影响学习就好

    ReplyDelete
  6. bt i reali wana sleep~~~~~
    T.T
    zzzzzz

    ReplyDelete
  7. 原来
    副班长
    肩负很多
    能否就让我
    别再当二忠副班长
    别再当二忠
    为了你们的一切评语
    我抹杀了自己

    ReplyDelete
  8. 后悔当风纪==
    原来是进退两难

    ReplyDelete
  9. 基本上如果沒有你們兩位的話..
    我看2忠或許會徹底垮的更加快..
    我大概還記得你一開始當副班長的時候..
    應該是蠻盡責的吧..
    如果你懂得改過..
    控制自己..
    你..
    或許能改變現在的情形...
    加油..
    =D

    只有風紀嘛..
    今天看見你和那些人鬧到不行..
    看來你應該是還不能控制自己吧..
    你的情形大部分都和副班長一樣..
    被周遭的環境影響了...
    記得...
    控制自己..
    或許你會要花多一點時間...

    各位加油..

    P.S:顏涌諭你沒死過啊..
    ==

    ReplyDelete
  10. as long as u can change the person u see in the mirror, you can change the world. -MJ-

    Gambateh in your quest for change!!!=)
    ~Fei~Fei~

    ReplyDelete
  11. 厲害哦..
    還會Copy MJ的名句...
    =D
    所以加油啦各位...

    ReplyDelete
  12. 大家也别太排挤班上高层嘛~
    其实他们也算好了...
    去问问我们班咯~[ 2=)claz ]
    我们班风纪是很爱起哄的人哟~(男女风纪皆是)
    而且男的那个还很喜欢非法禁锢and跳高+弓箭pk...
    不过我们还是很有分寸的...
    只要不超过200分贝就可以了...
    所以说嘛~!
    不要太奢求他们做一些什么贡献...
    而是检讨自己是否有为难他们...
    自己diam diam...
    就是帮他们一个大忙了~!
    而且...做风纪是很为难的职位...
    尤其是很关心班上情况的班主任...
    风纪很难做的...
    其实风纪也没说有什么为你们服务的职责...
    敬人之而人敬之...

    ReplyDelete
  13. 200分貝..
    那還得了..
    但是至少應該管一下也好吧???
    從年頭到現在我好像只是看到那一位風紀在那里鬧事兒沒有管班...
    就算有管..
    只是一直在那里“噓”來“噓”去..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這么因為實在很吵..
    而且我也沒有這個權利來管理這個班..
    但是風機應該是有權利來管理這個班吧????
    不然的話風紀這個職位是用來做啥的呢???

    我只是實話實說..
    如果有得罪的話..
    隨便吧..

    ReplyDelete
  14. 如果我大声喊安静
    你们会不会安静呢?
    或许还会更吵
    因为我相信
    你们也可以自我控制
    不一定要我叫你们安静才安静
    你们是二忠
    进得了二忠的
    难道控制能力会差过我?
    不会吧
    所以只要脑海想着风纪
    就会想到安静

    ReplyDelete
  15. 我想如果大聲喊安靜是絕對不可以控制2忠的..
    你應該要做一些行動才可以吧??
    比方說可能走過去很吵的地方那里叫他們安靜..
    但是我想你來來去去應該要控制的人...
    應該只有那幾位而已...
    班上那些人..
    你應該都知道吧???
    大大聲喊安靜...
    我看他們猜你都傻..
    所以...
    加油咯...

    ReplyDelete
  16. 大声喊的话,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控制秩序。。。
    可是我可以肯定,
    在2X班(男生KH节时去那里的啊)绝对行不通

    ReplyDelete
  17. 靠..
    那班人..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申請校方將他們個個都開除...
    他們不懂的學習..
    他們不懂的尊重..
    他們不懂的禮貌..
    甚至連最基本的聽話他們都不懂..
    一天到晚只會罵粗口..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跑過去打那班家伙..
    但是..
    如果我這樣做..
    又和他們有什么兩樣...
    所以只好忍耐吧..

    ReplyDelete
  18. juz...
    mayb they hav too much stress in house or somewhere...

    ReplyDelete
  19. 不过我附近的还不错。。。
    而且陈思群将要感化他们。。。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