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Monday, July 20, 2009

热!

换班噜~
换去一孝..
sienzzz..
很热啊!!!
桌子又矮到死..
要睡觉辛苦到死..
不过..
适者生存..
所以..
我还是照样睡..
哈哈^Q^
erm..
现在每天都要消毒..
haiz..
烦呐..


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
发生了很多事..
现在上来写..
纯粹是为了打发时间..
实则没什么重点..
就酱啦..
Zzz...>.<"...zzZ

20 comments:

  1. 班长留书
    惹~
    不过我也留...

    超热的
    三把风扇而已
    不过
    我适应能力因该可以克服的

    ReplyDelete
  2. =="...
    好心...
    你好像没有帮忙消毒喔...
    我每天要把水拿去倒然后还要做这个那个..
    我没有埋怨你还埋怨???

    ReplyDelete

  3. 一孝真的是热到鬼酱
    够力咯
    我完全上不到课
    热到睡着
    人也因为那里的气温变得很暴躁
    最惨的是要跟那个waiyeh--oo jing mun 坐
    真的是...
    快点换回去我的天堂啦

    ReplyDelete
  4. =="...
    我想问你们的天堂是指怎样的天堂????

    ReplyDelete
  5. 我的位子不错叻。。
    至少看得清楚白板写什么。。

    ReplyDelete
  6. hot....
    hot till i cant sleep!!!
    T.T

    ReplyDelete
  7. =="..
    人家是热到想睡觉..
    你却热到不能睡觉..

    ReplyDelete
  8. 厲害到你..
    跟人家唱反調...

    ReplyDelete
  9. 班长不可以留书的咩?
    我有帮忙消毒啦..
    只是没你们酱勤劳吧了..
    我负责督促你们^Q^

    ReplyDelete
  10. =="...
    那么我先"謝謝"你啊...

    ReplyDelete
  11. 对不起,班长靓女....
    高兴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Q^
    高兴了..

    jack: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13. =="...
    你真的太過自戀了..

    ReplyDelete
  14. 是Vomit..
    =="..
    你去死吧..
    我跟你一起陪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