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Wednesday, July 1, 2009

eii

Erm...
Y claz muz b so many 38 lerh?
beh song jor lor...
all day long talking loud...
like wan the whole world hear it...
laugh till the whole building crash...
can those gurls such as 317 n wai yun juz b nt so 38???
annoying lorh!!!

1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wei Hong say he is 风‘ji'
    n he will be call tham to diam!!!!!!!!!!!!!!!!!!!!!!!!!!!!!!!!!!

    ReplyDelete
  3. 班上的次序是很亂..
    如果大家有注意通常38的應該都是來來去去的那幾位吧..
    連風紀也包括在內...
    看來今年我們的確是丟盡了2忠的面子了..
    或許..
    班上的班委應該全部都換過一批..

    ReplyDelete
  4. 我可没意见
    如果换是老师的意见....
    我不介意
    因为我的能力我知道...

    ReplyDelete
  5. 你的能力不止你一個人知道..
    大概是全班都知道吧..
    或許你真的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但是萬事都有可能..
    可能你還沒有表現到自己..
    加油一點..
    你可以的..
    =D

    ReplyDelete
  6. 抱歉啊..
    有時以為這個是風紀開的..
    :X
    給錯Comment

    ReplyDelete
  7. 其实班上的秩序不是风机的问题吗?
    要换就换风纪好了
    关其他班委什么事
    就算他们真的吵到beh tahan
    本人是财政,没权更没资格去管啦
    我赞同jack所说的
    38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位
    直接跟那几位讲咯
    实话实说
    两位风纪都应该换掉
    尤其是何瑞腾
    他自己本身都吵得不得了
    还每天讲粗口
    我忍够她了
    在有下一次,后果自负

    ReplyDelete
  8. 我看你做雙份工作比較適合吧???
    因為曾經看過你罵人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看來下次班會要討論關于這個風紀位子了...
    你的意見如何???

    ReplyDelete
  9. Yeeling scold ppl gt scary meh? ==
    i haven try b4 lehz XD

    ReplyDelete
  10. 讨论吧
    也许班上有比我适合的人选
    我会跟老师讨论的

    ReplyDelete
  11. 或許你是在勝任不了這份工作..
    但是如果你不做風紀了的話..
    請你也要自我控制才行..
    我可不想看到你已放下風紀這個工作后..
    又立刻鬧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