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Thursday, July 9, 2009

同学爱

我最近在努力
学习这人生问题
意外的
找出自身问题所在了
原来
之前的误会
只要多一点
同学爱
情况可能不一样
当你无法忍受某人的行为时
请私下且当面地告诉他
而且就
爱的关怀
效果可能不一样
这是我觉得最好的
勿当背后灵
因为
那不是我们
那是污秽的大人世界
我们孩子
应该以最诚心的面孔
去俯瞰这世界
应该在错误中学习成长
铺满荆棘的路实在有点难行
这点是肯定的
但是
荆棘路上
有你我 手挽手 一起走
那么再多的荆棘也不必惧怕

16 comments:

  1. 其實我應該覺得你學到了很多..
    但是..
    當我看到"背后靈"的時候..
    會讓我想到班上的一些人..
    往往他們都是你所指的"背后靈"..
    雖然我們是14歲..
    屬于年輕時期..
    但是我們有時候還是要學習成長..
    因為以后我們各自都會變成大人..
    但是呢..
    學習成長..
    是要學習大人們認真的態度等等..
    而不是學習那些敗壞的在別人背后講人壞話...
    相反的..
    班上有些人則掉轉過來...
    拋棄了那些優點..
    而學習了那些缺點..
    有時候會導致同學們之間的誤會...
    使到同學們之間都各自失去了信任,友愛等等...
    所以我絕對支持韋蕓的說法..
    加油...

    ReplyDelete
  2. 友爱吗?
    哼...!

    唉...
    +u 吧~

    ReplyDelete
  3. 拜托...
    別加那個“哼”字可以嗎???

    ReplyDelete
  4. =="..
    牽你的手來干嘛???

    顏兄..
    想不到你連著一些文章都看不懂啊???

    ReplyDelete
  5. ==
    我正常的~
    妈妈牵儿子的手有问题?
    你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6. 我看得懂。。
    是深奥罢了。。。

    ReplyDelete
  7. 谁是背后灵?


    +u

    算了吧
    看开点
    不用看到人生问题酱大
    反正不到5个月就要各走各的了
    实在不用考虑太多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别人不爽就不爽
    他的事
    书照读、日子照过
    不要烦倒自己就行了

    ReplyDelete
  8. to honghong:
    妈妈牵着儿子的手没错..
    可是有人直接叫妈妈的真名?
    还讲出那种话?

    你试看跟你真正的妈妈讲看...
    看她k不k死你...^^

    ReplyDelete
  9. 我的真正妈妈很好人的
    不会k死我的

    这个妈妈就不懂咯
    等下死了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10. haiz...
    my mum wants me go die lerh....

    ReplyDelete
  11. =="..
    誰對你們母子倆有興趣???
    還是對韋蕓的Blog給意見吧..

    ReplyDelete
  12. wat the...
    Damn you...
    u say tingz more "reh" than me lor...

    ReplyDelete
  13. 好心..
    我是講著威鴻...
    T_T

    ReplyDelete
  14. 谢谢哦
    讲着我啊?
    原来我那么有吸引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