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aturday, July 4, 2009

▐▐ Lengzaττ Θ Diary

err...
其实这篇是延续 [ 之 ] 的意见
我直接在这些好了
本人十分赞同Jack的说法 (前辈就是前辈,讲的话有深度)
先强调
本人的帖会更伤你们的心 (有怪莫怪)

To: 副班长
看到你那句 "完全抹杀"
觉得有点悲
我知道改变很难
更何况是为了别人做自己不喜欢的改变
但你既然成了2忠的副班长
就要有承担
做任何事都要以2忠作为考量点
你可能觉得坐班长实在付出太多
可是吵和副班长是两回事
你和317实在有够力超
每次自high、起哄
其他人都不懂你在做么就内你炒得很不耐烦了
在上课的时候又问那些无关课文的东西
那些要上课的同学给你搞到上不了课
就算不上课在睡觉的同学也给你吵到不爽 (本lengzaττ)
有时真得很想整本书丢过去叫你不要吵
很烦你懂吗?
当时所能形容你们的行为只有
吵、38、无聊、没重点
了解你们high的原因后更加无言 + 火大 ==
有发觉你们静了
不错啦,继续加油
不希望玮芸会因为这件事
从此以后都不做班长
你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的班长
继续做下去啦

To: 微红
讲到你真的要吐血
本少爷从来没看过一个风纪被人玩到酱惨的
一点尊严、威严都没有
还要给人玩、逼你请吃、给人威胁
你可以凶一点吗?
不要酱好人,不要酱心软啦
我知道你对朋友很难下手
但你做到风纪就是要酱的啦
我不懂做么朋友就不可以骂咯
你几时看过朋友借钱可以不还钱的?
所以朋友犯错照骂啦
会因为这种事儿不爽你的就不是朋友
或许你真的不是和做风纪



13 comments:

  1. 好吧..
    移靈就是移靈..
    但是這些東西我好像提過了..

    改變..
    應該是世界上最難的東西了吧..
    如果改變不了..
    就換另一種方式..
    比如說..
    控制..
    控制自己..
    好比正當你想High起來的時候..
    控制自己..
    別High起來..
    我想行副班長您應該可以控制的吧對不對???
    雖然我們說的東西都會造成對你的打擊..
    但是你..
    張瑋蕓...
    你對2009年2忠所付出的一切..
    我想..
    應該沒有另一個人可以做到吧..
    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
    或許38就是你壞的一面吧..
    試著控制自己..
    =D

    再說威鴻吧..
    怎么我總覺得你變了很多似的???
    記得在1仁的時候..
    你有時候只是會鬧一下..
    然后就沒事了..
    相反的..
    到了初2..
    你卻變了很多...
    我想你應該懂我在講什么吧???
    如果你實在是無法承受風紀這個職務的話..
    那么就放手吧..
    因為我知道這個職務有時候會很難為你..
    我希望你是快樂的和你朋友在一起..
    而不是因為風紀這個職務而影響到你..
    (還有..和你朋友在一起是一回事,
    鬧卻是另外一回事)...
    懂了嗎???

    ReplyDelete
  2. 改变自己~
    haiz...
    风纪
    这个职务我可能胜任不到
    不过
    既然我是风纪
    看着吧
    我会改变的

    ReplyDelete
  3. 有這樣的自信是很好的..
    但是..
    可別只說不做哦...
    =D

    ReplyDelete
  4. our class is considered not bad d lo, although there is still room for improvement, i don't think you all should blame it on the 'feng ji', he's still a rookie ma, we should give him a chance to improve and learn from his mistakes.

    The only people who make lots of noise are almost always the same ones.I think they should work harder lo, try and change. It isn't that hard anyway...
    We Need Change.-Obama- and i believe all of us can change too!

    Just do it.-Nike =)

    ReplyDelete
  5. how bout me?
    i sit behind wei yun wo...

    ReplyDelete
  6. haiz...
    风纪真的是难办事
    因为叫你们安静
    过几分钟
    就有讲话的声音
    就有笑声传出来~

    其实我比以前安静很多了
    庸权做我隔壁
    最清楚的

    ReplyDelete
  7. 我知道你安靜了很多..
    算是有改進了..
    是件好事..
    繼續加油吧..
    =D

    風紀..
    固然是班上蠻重要也蠻艱難的一項職位..
    但是我想要問問看你為何當時候想要當風紀吶???
    別跟我說你是因為貪玩等等的原因...

    回Lazygurl...
    你是哪位啊???
    對班上同學的位置還不是很清楚...

    ReplyDelete
  8. damn...
    feng ji is a chi li bu tao hao der work...

    ReplyDelete
  9. =="..
    是啦是啦..
    但是總應該有一個人來當吧???
    不然的話全班大亂..

    ReplyDelete
  10. 我是Oo
    其实我也有自己知名的。。。
    e...
    我也想知道我在班上会太吵吗?

    ReplyDelete
  11. 還好你自知自明...
    好吧..
    那么我只好實話實說..
    希望你不會介意..
    其實呢.
    我也不知道你有時候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自我控制...
    因為有時候你和317他們真的是泰國High了..
    全年2忠吵鬧的例子里面..
    大概都有30-40%是你們引起的..
    所以..
    你應該知道你要的答案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