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新年怎么过???
跑去看烟花咯
躺在42度的草斜坡
睁开眼睛就是烟花
还有一些残渣掉下来那种

10 comments:

  1. 我要看都没有..

    讲真的...我很期待31/12/2012...
    如果那天倒数完后...
    所谓的世界末日就是骗人的...

    ReplyDelete
  2. 错!
    是21/12/2012
    你有没有看戏的
    我看了两次

    ReplyDelete
  3. =="...
    你確定是21號嗎??
    我記得一篇文章好像寫著是24號的..
    不管啦..
    總之在那幾個日子之間的...
    有時差嘛..

    ReplyDelete
  4. 随便啦.
    死最多就大家一起死.
    同年同月同日死.
    几不错啊!

    ReplyDelete
  5. 也是
    有人陪葬
    怎样都爽一点

    ReplyDelete
  6. 但是當你有一些事悶在心里想說....
    到死的時候都還沒說出口...
    會有點遺憾...

    ReplyDelete
  7. 遗憾罢了嘛
    难道做鬼还要回来找回那个人然后说出遗言啊?
    遗憾这两个字因人而异

    1.有人觉得到死的时候都还没说出口=遗憾
    2.有人觉得死了就一了百了,就算没有说出想说的也毫无遗憾

    我会选择第二个
    不想做鬼都做到很遗憾
    死了后就该把生前的东西忘了
    我们没有带着遗憾来到这个世上
    也不该带着遗憾离开这世上..

    我发觉我讲话很有重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