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如果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想要叮当的时光机
带我回去我的回忆

13 comments:

  1. lol.
    谁都希望有“如果”啦.

    ReplyDelete
  2. 時光是不可能倒流的..
    它只會一步一步的慢慢前進....
    永遠不會倒退...
    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那該多好...

    ReplyDelete
  3. 我看到那本mashimaro note book
    是我一年级的时候老师送给我的
    我要回去
    中学没有纯真了

    ReplyDelete
  4. 你有纯真?
    真的是难以想象

    ReplyDelete
  5. 每個人都有純真的時候..
    你我誰都有..
    想起幼稚園的時候超喜歡考試的..
    一聽到考試就興奮到...
    現在...
    提到這兩個字我就想殺人..
    ==

    ReplyDelete
  6. 我就是纯真的典型例子
    以前是
    现在是
    未来也是!

    ReplyDelete
  7. =="...
    我应该说单纯..
    纯真应该=Pure...
    你的纯真是什么纯真????

    ReplyDelete
  8. 什么叫单纯?
    什么叫纯真?
    我从2年级开始就酱现实了
    幼稚园的时候
    就几纯真一下
    应该说是蠢吧

    ReplyDelete
  9. 还记得幼儿园看到那些小朋友哭着要妈妈
    真的很好笑咯

    ReplyDelete
  10. 是咯
    读书罢了
    好像要去死将
    ==
    哭到天昏地暗

    ReplyDelete
  11. 小孩子眼泪多
    泪腺分泌过多

    ReplyDelete
  12. 流眼泪好啊
    排除毒素
    得空可以哭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