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Friday, January 8, 2010

所谓的3忠

3忠真的显到没有人有.
早知道我就考差多一点点
就进爱信义...
就不会进3忠
后悔也来不及

22 comments:

  1.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當你擁有這個時..
    你想擁有其他的...
    但當你擁有那個時..
    你又想要會這個..
    這..
    可能就是天注定的...

    ReplyDelete
  2. ==
    我还奉行着
    什么都不关我的事的原则
    所以
    显不显也没什么啦
    反正上课都只跟附近的人说一下话

    ReplyDelete
  3. =="...
    我影響中的3忠班...
    各各腦里都是讀書讀書讀書..
    而且全部都很安靜...
    上課絕不講話...
    標準學生一個...
    但是有點變態..

    ReplyDelete
  4. 我上课绝不讲话?要我死啊
    头脑只有读书?也是要我死
    标准学生更惨..
    变态就不是我..

    ReplyDelete
  5. =="...
    看来一个两个真的很想转班...

    ReplyDelete
  6. 我的三孝也很显
    除了附近那一带比较熟
    其他的没话题可讲
    无聊到
    根本好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

    ReplyDelete
  7. 我只是跟我隔壁一直在那边淫
    都不懂淫什么
    讲一下
    就弄到他酱high
    我很想骂他神经病

    ReplyDelete
  8. 跟我讲啦.
    我应该不像他酱就high

    ReplyDelete
  9. =="...
    一个两个的脑袋都是些...

    ReplyDelete
  10. 我是正常的!!
    还有整10个月
    怎样挨?
    很痛苦的喔

    ReplyDelete
  11. 我要2012
    然后AVATAR
    想起都爽

    ReplyDelete
  12. Avatar你还没看咩?
    看了咯

    ReplyDelete
  13. 我现在要看大日子woohoo!!!
    yeah!!!

    ReplyDelete
  14. 不好意思!
    我昨天看了the spy next door
    大日子没有票了
    无所谓啦
    THE SPY也蛮好看的
    爆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