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日夜想你

天色很光天窗何事总关起
风声很多心声全部关於你
我也试过痛了倦了都不想 放弃
真的紧紧相拥仍像假欢喜
假的潇洒分开谁又真演戏
我有勇气吻你就会很快乐 为何逃避
曾有过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曾有过感觉 我未想讲起
而秘密会属於你
情感这东西 始终必须运气
真的很多感触如像小把戏
假的很多消息然后怎收尾
爱要有勇气老实说偏顾忌 仍然逃避
曾有过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如你我可以最后於一起
你会知道我日夜想你
从不想多讲 只因不想累你
曾有过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如你我可以最后於一起
你会知道我日夜想你
从不想多讲 都只想保护你
能有这福气 有幸识到你
才决定努力争气
从不讲出口 这麽这麽为你

强烈推荐!!!

14 comments:

  1. 什么怪东东啊...
    =="
    突然看到这篇文章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歌罢了
    有重点?
    不懂表达什么...

    ReplyDelete
  3. 代表我想2忠
    不行吗?
    最近很痛苦!!!

    ReplyDelete
  4.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ReplyDelete
  5. =="...
    有谁会不想以前的生活呢???
    小学的时候想回去幼稚园...
    中学的时候想回去小学...
    当你做工时...
    你就会想起如果还小的话那该多好..

    ReplyDelete
  6. 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们要放眼未来~~
    讲真啦
    真的很想2忠哦 TT
    3孝7无聊
    不好玩的

    ReplyDelete
  7. 初三的老师没有情趣!
    死命叫我们拿A
    他妈的

    ReplyDelete
  8. 做莫激动
    我懒得鸟那些老师
    我自己考试自己爽就好
    他管不到我

    ReplyDelete
  9. 嗯咯
    不过A是一定要尽量拿
    拿不到也不能怪我
    怪考官啦
    他不给我A的

    ReplyDelete
  10. "不过A是一定要尽量拿
    拿不到也不能怪我
    怪考官啦
    他不给我A的"
    love this sente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