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Friday, December 4, 2009

I Miss You!

2009 2 Zhong:
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
你们是不是也在想念我叻?
希望是啦^^
明年啊..
即使不同班了
在路上碰到
打个招呼吧~
不要好像陌生人酱
你们记性酱好
应该不至于忘了我吧...
况且我是那么的难以忘记
哈哈 XD



p/s~
如果你们看到这篇
就代表你们还有心
还会上来我们的blog~
写些东西吧或留言吧
muackxx~~~
爱你们!

我爱二忠,二忠爱我!

29 comments:

  1. 在這一班還有感覺的...
    只是被你這樣一說...
    我覺得我想嘔了...
    在別人面前別說認識我...
    ==

    自戀的性格還是一樣沒有改...

    ReplyDelete
  2. 有人嗎????
    難道真的一點人都沒有嗎????

    ReplyDelete
  3. 自戀cai shi wo ma~

    if u dun wan i can chg my zilian de style de wor~

    ReplyDelete
  4. =="...
    你能改變的了才好講...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我不能改变?
    难道要伤春悲秋?多愁善感?
    这样快快乐乐不好吗?
    待我变得不再是你们认识的我时,这样好吗?

    ReplyDelete
  6. v wont forget each other da la
    dun worry

    ReplyDelete
  7. 我很善忘...
    可別指望我真的100%記得你們...

    ReplyDelete
  8. 不懂班级名单几时出
    真希望和你们再同班

    ReplyDelete
  9. 我也希望...
    但...
    不可能了...
    :X

    ReplyDelete
  10. 奇迹?
    不可能啦
    幻想一下就可以

    ReplyDelete
  11. 講真的...
    如果真的有奇跡的話...
    我看只有0.00001%的幾率會發生...

    ReplyDelete
  12. jack,
    你的数理准备fail la..
    180人里面..
    有2个人..
    要同班在其中的3班..
    那里可能“0.00001%的幾率會發生”?

    ReplyDelete
  13. 基本上叻...
    我應該說是0%...
    因為我在180外面...
    (失落失落......)

    ReplyDelete
  14. aiyar...
    不要酱紫讲啦
    反正我们全部人都搬回国字楼
    一定可以见面的嘛

    ReplyDelete
  15. 有時候不是說可不可以見面的意思..
    有時候應該說是應不應該見面..
    現在很多人都是說后面班跟回后面班的人..
    前面班跟回前面班的人..
    所以有時候見到面時想開口打聲招呼都開不了口...
    但我應該會記得我們曾經在同一班...
    =D

    ReplyDelete
  16. 不要酱悲啦~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永远!
    muackxx~~~

    叉:你说会记得我的阿!^^

    ReplyDelete
  17. i oso hope tat we same claz next year..
    miss u all..

    ReplyDelete
  18. 總之...
    我也曾是2009年二忠的一份子...
    我不會忘記的..
    =D

    ReplyDelete
  19. Jack
    不要酱讲啦
    什么后面班跟后面班
    前面班跟前面班
    简直废话歪理
    是朋友的话
    什么班都是朋友

    ReplyDelete
  20. 唉..
    算了吧..
    等名單出來后再聊這個...

    ReplyDelete
  21. 酱楼上的讲的没错!
    有时就算见到
    也不懂该不该say声hi
    等下你不睬我
    我嘛跳入黄河都洗不清咯

    ReplyDelete
  22. 我倒不这么觉得
    如果友谊就是想你们说的这样
    那未免也太脆弱了吧

    ReplyDelete
  23. =="...
    隨便啦..
    開學才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