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倒数2天

倒数两天
能不能再同班?
一切讲究个“缘”字
就算只是有缘无分
都会回忆曾经拥有过你
酱就够了...

11 comments:

  1. 等等...
    該不會是明天出那個名單吧?
    =="

    ReplyDelete
  2. 是24号!
    是最没记性的妈咪讲的!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都不懂是不是随便乱讲

    ReplyDelete
  3. 假的...
    因為23號就出了...
    但是因為可能太多人進出那個網站..
    現在整個Server都Error...
    要等那個人修理好了才可以...

    ReplyDelete
  4. 再见了各位
    我会想念你们的!

    ReplyDelete
  5. 媽呀...
    我跟你同班...
    我暈啦....

    ReplyDelete
  6. 不是冤家不聚头
    或者换个角度来想
    是你在潜意识+下意识里太想和我同班
    念力用得太过多了
    所以我就被逼会跟你同班
    拜托!我才是受害者!

    ReplyDelete
  7. 媽呀...
    打死我都不和你同班..
    如果明年的又做班長的話...
    我很難想象會是怎樣的結果...

    ReplyDelete
  8. 我不想做班长了
    辛辛苦苦为了这个班
    还要给你这种人讲

    ReplyDelete
  9. =="...
    不是不要給你做班長..
    只是我怕你做班長的話..
    你會拖我下水做賣總務..
    讓你操控..

    ReplyDelete
  10. 万一真的酱不好彩
    给我做到班长
    放心!我一定一定会拖你下水做买总务的!
    我哪里有操控你哦?
    表讲到我酱衰!

    [我的华语真好^^
    1. 好彩
    2. 酱
    3. 表
    4. 衰
    哈哈 X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