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期待明年的3信

明年的3信
真的很想知道明年谁是3信的班草
将会别有一番风味
期待ING

39 comments:

  1. 为什么会别有一番风味?

    ReplyDelete
  2. 惠欣,你,庸權,我...
    都是三信的...
    但是靖曼好像不是三信的喔...

    ReplyDelete
  3. 讲打死都不要再同班的竟然会再同班
    所以说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ReplyDelete
  4. 何俊霖知道你跟他同班..讲:all wai ye..=="

    ReplyDelete
  5. 我没有讲过我去3信
    只不过很想知道罢了
    还有年纪大了
    有些老糊涂
    搞错了
    不忍老都不行
    还有楼上的同志们当中有一个人吃醋了
    很酸的味道

    ReplyDelete
  6. 顶!
    他自己才wai啦!
    讲到我很想跟他同班酱!

    ReplyDelete
  7. 抱歉,这里每个人都是属猪的..

    ReplyDelete
  8. 她指的八成是威鴻..
    還有..
    別再"Gor"來"Gor"去啦...
    那個名字在很多年前就消失了...

    ReplyDelete
  9. zomok会是我?
    jack gor...gor gor gor gor gor

    ReplyDelete
  10. 夠啦...
    我不想再聽到那個字啦

    ReplyDelete
  11. 我不是讲mou mou
    给我一个理由做么我要讲mou mou
    当然是一些最不起眼的人的话
    仔细一点看楼上讲的话
    不要sap ha sap ha酱
    很ong

    ReplyDelete
  12. 够你ong?
    看到你
    只会让我想起
    明年和你同班
    这个不堪的命运
    拜托
    说话之前请先经过大脑
    很为难吗?

    ReplyDelete
  13. =="...
    夠了嗎...
    最近你們幾個是不是吃太多辣椒了???
    火藥味突然變到很重..

    ReplyDelete
  14. =="...
    怎么一到開學時就問題多多了..

    ReplyDelete
  15. 没有问题的人...是不存在的..每个人都是有问题的

    ReplyDelete
  16. 問題就在問題在一瞬間全部跑出來..

    ReplyDelete
  17. ==
    不懂哦
    有时觉得
    他消失
    就没问题了
    haiz...

    ReplyDelete
  18. 那你就拜拜拜
    拜我早点死
    或许我死了
    你会更可怜

    ReplyDelete

  19. 你死了的话
    我庆祝都来不及啦
    可怜?
    不要妄想

    ReplyDelete
  20. 做鬼24小时跟着你
    冲凉也看着
    haha

    ReplyDelete
  21. 你嘛跟咯
    最好跟紧些
    那么我泼黑狗血给你时都会准一些

    ReplyDelete
  22. 有本事现在飘来我家

    不好意思
    忘记了
    你还没魂归西天
    不过
    按照你所说的
    人生没意义
    那天
    也不远了吧

    ReplyDelete
  23. 最好啦
    但是有条件
    我要找一个好日子死去
    就我生日那天
    michael jackson也在那天死去
    不错
    会有很多人拜我

    ReplyDelete

  24. 这叫自我安慰嘛
    了解
    人家不是拜你
    不要偷michael jackson的祭品啦
    要知道

    也要有个底

    ReplyDelete
  25. 酱你就烧给我咯
    反正你钱多得很
    以后嫁个有钱老公
    烧一点给我啦
    我在下面要找吃的

    ReplyDelete
  26. 你在下面有没有的吃我不懂
    但不会管我的事啦
    我没这么多闲钱去做这种无聊事
    捐给慈善机构还差不多

    ReplyDelete
  27. 烧几张浪费你很多钱咩
    不要你的钱
    自力更生

    ReplyDelete

  28. 那你自己从下面飘上来烧咯
    放心啦
    没有阴阳眼的都看不到你
    你尽管烧
    环境保护局查不到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