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快点开学!!!

老子我就快要发霉了!!!
霉到无地自容啊!!!

52 comments:

  1. 你讲什么?
    能不能在清楚一点?

    ReplyDelete
  2. yee ling同班wor..
    u sure wan 开学...

    ReplyDelete
  3. =="...
    一個兩個..
    成何體統...

    ReplyDelete
  4. 成何体统这句话...不要给我!
    你还是对着古装剧里面的人讲..吧~

    ReplyDelete
  5. 人老了就是老了...
    聽久了你就會習慣的..

    ReplyDelete
  6. 好吧!
    既然这样我们就flash bac
    回去古代
    说老土话
    书斋开了之后
    我请大家吃K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
    祝大家可喜可贺
    (我都不懂我在讲什么)

    ReplyDelete
  7. Jack
    都是只有你才会讲公道话
    我尊敬你!

    本少爷流年不利行衰运
    楼上的
    别高兴得那么早
    最好不要惹我
    我不想忍了

    ReplyDelete
  8. 人的忍耐度總是有一個底線的...
    我看樓上的今年應該忍夠了..
    明年我看孝班應該會很"熱鬧"一下...
    =="

    ReplyDelete

  9. "热闹"不"热闹"就要看那个肇事者
    总之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ReplyDelete
  10. 問題就是你的人好像是"人若犯我,我十倍奉還"...
    =="

    ReplyDelete

  11. 还好啦
    没到10倍那么严重
    总不能呆在那里给人欺负吧?

    ReplyDelete
  12. 有時候我們也不可能眼睜睜看著自己被人家欺負....
    還是那句話..
    "可忍則忍"...
    若忍不到的話..
    我看我還是別多說了..

    ReplyDelete
  13. 我懂你很好
    要当和事佬
    但问题的症结在于
    他死都要咬着我不放
    我可以怎样?

    ReplyDelete
  14. 問題就是我現在是一個連你們之間發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的和事佬..
    ==

    ReplyDelete
  15. 理你们都傻..真是的..
    和事佬有用的咩...
    解铃还需系铃人...明?

    ReplyDelete
  16. 要知道哦?
    问排骨啦
    他最了解的哦
    从一开始我都当他朋友而已
    到后来她得寸进尺我就没理他了
    再后来
    就演变成这样 ==

    ReplyDelete
  17. 那應該是用在誰做錯的事,就由他出解決...
    和事佬是在兩個人爭吵的時候出來幫忙的..
    明??

    ReplyDelete

  18. 尽量明啦
    moumou
    有什么办法可以甩掉他?
    很烦诶

    ReplyDelete
  19.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ReplyDelete
  20. 我叫你
    不理不睬
    我肯定会对你死心
    这个方法很有效哦
    你要相信这个

    ReplyDelete
  21. 不理不睬有效哦?
    我都用了很久了啦
    你要给提议也拜托给的诚恳一点
    我认不认识我的事
    你无权过问

    ReplyDelete
  22. 没骗你
    只是你的持久力太短了
    所以没效罢了

    ReplyDelete
  23. 那我明年会好好继续的
    你最好保证有效

    ReplyDelete
  24. 品格保证超有效
    因为有人试过了
    而且那个人值得信赖
    因为是个老师

    ReplyDelete

  25. 既然你拿出保证
    那么我一定会持之以恒的
    最好不要反悔
    要持久倒几时?
    几个月?
    整年?
    给我一点心理准备

    ReplyDelete
  26. 原来你也要心理准备
    好吧
    我告诉你
    那次应该有3年吧
    最后是我自己毕业
    至少3年

    ReplyDelete
  27. 他说你无聊啦
    我帮他讲了哦
    3年?
    好漫长啊
    那么你的手段就不要那么激烈
    要不然
    很快玩完
    3年的不理不睬
    也没很难嘛
    就是当我自己有【选择性忽略症】
    当看不到你就行了咯
    你也配合点
    不要跟我讲话或挡我的路啊

    ReplyDelete
  28. 看下先
    我怕我情不自禁
    还有你讲到很...
    令我想歪

    ReplyDelete
  29. 我等着看!
    同一班要做到酱?!
    很难叻
    骨妃【骨灰,哈哈XD】
    你要代朕保护朕的爱妃
    你们两个都是真的爱妃!

    ReplyDelete
  30. ==
    歪?
    算了
    都说不懂你的脑装什么

    ReplyDelete
  31. 骨灰
    难听咧

    好啦
    护驾 护驾

    ReplyDelete
  32. 还有我脑子只装女人
    但是我的小说有男有女的
    不是同性恋小说

    ReplyDelete
  33. 你的小说
    我没兴趣啦
    想呕就呕咯
    刚刚呕完一轮
    现在再呕
    会脱水的
    别死得那么快哦

    ReplyDelete
  34. 我还是觉得...
    现场版的吵架,我看到比较爽
    中立的观众

    ReplyDelete
  35. 现场版?
    我才不要和他一起丢人现眼
    跟他站在一起就够衰了
    还要面对面吵架?
    对不起哦
    我真的无法忍受
    有想呕的冲动
    还怎么和他骂下去?

    ReplyDelete
  36. 哦..
    只能怪我我没有眼福..

    ReplyDelete
  37. 你也不要脱水哦
    没了你
    也不爽哦

    ReplyDelete
  38. 多谢关心
    你还没到之前
    我是不会倒的

    ReplyDelete
  39. 我要在2013年看《2012》的叻...
    乱讲话!

    ReplyDelete
  40. 你我都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
    为何那么肯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