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第一位在这里介绍自己哦...

hi
im mou mou(毛多的关系)
今年十四岁(其实生日还没到)
2 zhong
-很吵的一个人
每天被老师骂:
“香菇,萧敬腾,妙玲,mrs yap....这几位都是骂过我的
不过嘛
才不理呢
当做耳边风
-“高音”的人
被人称赞“有磁性的声音”
曾经感动过无数的人

在下不便多说
有兴趣者自己私底下问我
要尽快
担心我的预约会爆满(自恋)

9 comments:

  1. 表自恋啦你~你以为你是我啊...预约会爆满

    ReplyDelete
  2. 叉包dun so 自恋lah
    如过你的约会爆满!!!!
    将我全级可以拿1st liao loh

    ReplyDelete
  3. 大家不要吵
    我都说了
    是我的预约会爆满
    不是你们

    ReplyDelete
  4. stupid hong hong!!
    u more 自恋den Youn Keng!!

    ReplyDelete
  5. 其实 yap wai hong 不 姓 Yap 他是姓Ho 的
    cause he 入赘我的家!!
    HaHaHaHaHa

    ReplyDelete
  6. 我自恋
    自恋就是有信心!
    我爱自恋!

    ReplyDelete
  7. 死自恋狂!!!!!!!!!!!!!

    ReplyDelete
  8. zi lian kia
    ur voice gt 磁性 serr?
    kamu go telan beberapa ketul magnet sin larh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