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aturday, June 27, 2009

关于我在班会说317的事

==
就来无言了..

首先..
我很感谢开这个blog的人..
不过..
你们在这里写的东西未免太大胆了吧?
317没上来看的咩?
写到酱明哦..
其实我也是有不爽她咯!
上课吵到死..
叫她安静又不会听..
ehh..
问你们啊..
那时我在班会上酱讲她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会不会觉得我不对?
因为有些人说我这样做不对哦..
想请问你们的意见..
[虽然我现在问有点迟了啦]
[但我现在才能上网]
[我会珍惜你们宝贵的意见的]

8 comments:

  1. 我觉得还好啦
    而且你也没有讲到很明
    是她自己承认的麻

    ReplyDelete
  2. 其实
    我比较讨厌CJ
    后面的明明已经安静许多
    结果
    还是给她乱讲
    算了!

    ReplyDelete
  3. bj
    i oso
    我们在同一条船上

    ReplyDelete
  4. 我觉得cj还ok。。。
    我比较讨厌317。。。

    ReplyDelete
  5. i tell uall!!
    i super dulan CJ!!
    317只是有点38!
    总之,我还是觉得CJ最................

    ReplyDelete
  6. CJ好像串串地。。。
    可能只是对我这样吧 ==

    ReplyDelete
  7. ==
    I said adi
    Dont prejudiced against her
    she not tat bad larhz
    I mor beh song 317
    I support my rou rou lorhz
    rourou dint do wrong larhz
    I oso wanna to shoot 317 da
    BUt tat time in class meeting I dint shoot her directly nia
    I juz shoot them for da tcher's day th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