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aturday, April 17, 2010

鸡 羊 书包

什么是“鸡 羊 书包”呢?
那就是--Ayam Kambing Beg
读快快看..
就会变成"I'm coming back!"
哈哈 XD

err..
好久没写东西了哦..
可是我都有一直在看的^^
你们每个人写什么我都懂的叻~
<3 你们!
加油!
我们一定可以的!!!




还有啊!!!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想念我的啦~
想我就来找我吧~
不用害羞的~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Q^

10 comments:

  1. ==
    想念你是有啦
    不过你也不用将明显的

    ReplyDelete
  2. 因为你们都很保守
    所以我要用用我的热情来融化你们^Q^

    ReplyDelete
  3. 可是我的心是冷的
    你确定你融化到哦

    ReplyDelete
  4. =="..
    亦柔..
    你不是被Davy弄到神志不清了吗???

    ReplyDelete
  5. DAVY shir???
    他又将好玩咩
    还没见识过
    以前就有

    ReplyDelete
  6. wat la~
    hoi yo~

    okk..
    say back..
    miss me mou?^^
    [whn u r see-ing dis thn u muz reply!
    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