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Monday, March 15, 2010

统考历年考题

那个统考历年考题真的要买咩
很贵叻
贵到毛酱
我买了RM174
7贵

15 comments:

  1. 我有问题`
    100%要买哦?
    可以不要吗?
    贵到...
    感觉就是
    “花钱买一堆没有实际用途的东西”

    ReplyDelete
  2. 如果老师没有硬性规定,应该可以不用买的
    (至少我们的科学老师是酱讲的啦)

    ReplyDelete
  3. 你买什么哦???
    我只是买了数学,地理,历史分类..
    2009年统考问题总集...
    还有数学应该是1989年的瓜...

    ReplyDelete
  4. 我不要买~~
    反正老师也会给我们做的吗
    拿去印咯

    ReplyDelete
  5. 酱要不要买的?
    很烦啊
    我扣了一些
    用了RM73
    五本

    ReplyDelete
  6. 打死都不买
    贵到
    为了一个考试
    值不值得哦
    就算买回来我也不做啦

    ReplyDelete
  7. 又好象是哦
    都没有时间做咯
    其实是懒惰
    呵呵

    ReplyDelete
  8. 你们老师平时有拿一些统考题目给你们做嘛...
    但我们老师有时候只是讲基本的而已...
    要深一点...
    自己做咯...

    ReplyDelete
  9. 很显的咧
    对着那本历届考题
    吃饭都没胃口

    ReplyDelete
  10. 我买了五本
    够了啦
    因为哦
    人的心理
    不买好像没有做到东西酱
    死咯
    开学了
    我的华语还没有读
    好像到一直在玩

    ReplyDelete
  11. 我一本都没有买
    懒得理他
    反正我们老师又没有讲一定要买
    慢慢来啦`
    我连功课都还没搞定

    ReplyDelete
  12. 是咯
    我也是什么都没读到
    管他酱多

    ReplyDelete
  13. =="...
    看来这次的假期大家都过的很好一下的..

    ReplyDelete
  14. 这些历年考题买回来了丢在橱
    等下年尾收拾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有买
    最终结果就是拿去回收...
    所以我不会用钱去买垃圾来回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