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回顾+回忆了下

想到我班的人(去年2孝)
要跟我借班刊来看看..
手痒又翻开了来看看下..
回顾+回忆了一下下

突然发现
以前我们都很爱玩
我跟后面的又不爱交功课><
不过我只能讲
虽然去年坐在后面不爱交功课
上课不专心
玩手机,sms...
有时上课争吃Moon带来的炒饭(虽然味道感觉上好像没有加酱油><还是很好吃仂!)
阿叉的零食(你的零食全部都是高脂肪下的...适合我当时的口味)
亿倩的不懂什么饼干...
老师的话
最爱香菇了
送她玫瑰花的时候、她骂说:再走过位,就砍断你的脚、“不要跟初三的老师说我没有教你们啊”
妙玲今年第一次遇到我,就问我:你的老好朋友仂?我kek了下...原来是指庸权
她还问我的仪容有没有及格==
salmiha
在国文办公室看到她
就一直对着我笑
没想到每次没有交功课的我对于她的印象是那么深刻^^值得了~

不过坐在后面...
却让我感觉的朋友之间玩乐时的快乐
真的很高兴能坐在后面...
[太多东西还没有讲完,也讲不完]

11 comments:

  1. 有时候呢....
    回忆以前的东西是很好的...
    譬如说...
    你们每次都不做功课...
    然后做这个做那个...
    虽然不是很好...
    但回忆起来...
    还真的蛮快乐的...
    再说...
    以前归以前...
    现在初三了...
    我看你还是别再像以前那样了...
    (P.S.你读二忠啊)..=="

    ReplyDelete
  2. haha..
    今年的3忠太pro了啦
    我肯定包尾
    不然就是最后三名
    如果不是最后三名
    我切

    ReplyDelete
  3. OK...
    记得切苹果给我吃...
    我很久没有吃了...

    ReplyDelete
  4. ==
    你好不好意思?
    2忠的咧
    写2孝serr?
    哈哈
    我也是做后面拉
    不过强调下
    我有交功课!!!
    我没有上课吃东西
    那时真的很高兴啦
    不过
    我要维持好学生形象
    所以没和你们一起
    感觉上我好像和你们參不进(那时的感觉)

    ReplyDelete
  5. 我就奇怪哪一个二孝的在这里写blog..==
    陈秀香教我们叻。。
    找一天上她课的时候讲,
    “初二老师没有教”..XD

    ReplyDelete
  6. 你顺便喊一下
    老师,我的脚和手被初二的老师砍断了!

    ReplyDelete
  7. 我是说:我现在的班(3忠)里面的同学(去年二孝,今年跟我同班)跟我借看班刊..==

    ReplyDelete
  8. 去年忘记玩一样东西咯
    waterballoon
    装了水丢人
    保定全身湿
    呵呵
    湿身
    失身

    ReplyDelete
  9. 玩过了
    湿而已啦
    我们在party的时候
    ballon丢完了
    就拿装饮料的纸杯装水泼人

    ReplyDelete
  10. 今天彦淳被人家T-back
    结果底裤下面裂掉了==
    够力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