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为期五天的假期工作^^

1. 几何2
2. 几何3
3. 代数2
4. 生物练习
5. 生物复印纸
6. 历史练习
7. 写书法 ( 一个字 )
8. 华语课本 pg168 找寓言故事
9. 几何课本 pg203-206
10. 周记
11. Vocab
12. Rumusan ( buku UEC pg 63 )
13. 美术

平测:
1. 代数第九章
2. 地理8-12章 ( 看图 )

好好加油吧^^

25 comments:

  1. 学到之前的你...
    影响力很大叻..

    ReplyDelete
  2. 拜托!称赞老婆也不用酱明显><
    这种事情关起房门来讲就好了啦~
    即使很想和别人分享你们的幸福,
    也考虑一下亲爱的大众有没有兴趣知道你们小俩口的私生活啊......
    哎......

    ReplyDelete
  3. 厚厚...
    本人有兴趣知道叻~


    大方一点,


    跟我分享你们的幸福啦~

    你们小俩口的私生活


    我是很有兴趣咯~



    告诉我啦~



    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哦~^^

    ReplyDelete
  4. =='
    幸福shirr?!
    谁哦?
    谁在这里表现幸福?
    我也要知道^^

    ReplyDelete
  5. 有人吗?
    表现幸福的人给我出来...

    ReplyDelete
  6. 阿叉
    你觉得会是哪条水叻?

    ReplyDelete
  7. 哈哈~
    咱们班德高望重的mou mou风纪
    问我意见仂~
    够力光荣~^^

    ReplyDelete
  8. 答案叻?
    答不出小心:可乐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i oso wann knw hu is tat two ppl leh~
    cha bao~
    faster say la ^^
    if nt u muz belanja cola~~~
    haha XD

    ReplyDelete
  11. 赫赫~
    你们2条水很衰仂~
    一起欺负阿叉...
    还用可乐攻势,
    只有阿叉酱好人才会给你们欺负~

    ReplyDelete
  12. 如果你说出那两个表现幸福的人出来..
    讲得出就不用可乐

    ReplyDelete
  13. 厚!
    现在这种情形应该叫夫唱妇随吧!
    阿叉,算罢啦!
    人家双剑合壁,似足一对恩爱夫妻
    我们这群弱小的没有立足之地的啦!
    认命吧~
    人家要喝同一杯可乐啊!
    大大方,啃了它吧!
    一杯罢了,省钱啊!
    还不快点谢谢人家大发慈悲,网开一面......

    ReplyDelete
  14. 谢谢大伯~
    谢谢亦柔~
    (边说边跪中...)
    谢谢你们,
    大人不记小人过,
    肯网开一面
    谢谢
    谢谢...

    ReplyDelete
  15. 什么一杯?
    一打12瓶
    就这样啦^^
    谢谢阿叉^^

    ReplyDelete
  16. 还欠我可乐叻..
    还我可乐..

    ReplyDelete
  17. erm..
    我觉得他们送我们lemon多过送我们cola叻~

    ReplyDelete
  18. 等她们送cola...
    毕业咯..
    我觉得要亲力亲为...
    直接去cho啦~

    ReplyDelete
  19. 对!
    支持你!
    cho多几瓶给我
    哈哈 XD

    ReplyDelete
  20. 哈哈
    有你的支持就可以了...
    就cho几瓶过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