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冷~

对..
真的好冷..
2忠..
难道..
就真的这么冷吗?
你们的热情呢?

22 comments:

  1. 算了啦
    班上的人很冷
    而且跟一些人有代沟

    ReplyDelete
  2. 对咯..
    跟你没代沟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我怀疑
    他们的思想outdate到够力
    我婆婆都跟我没有代沟
    为什么跟他们会有代沟
    奇怪..

    ReplyDelete
  4. 谈的东西永远只是分数...
    没有其他话题...

    ReplyDelete
  5. 对..
    很讨厌..
    那组数目真的那么重要吗?

    ReplyDelete
  6. 代沟serr...
    二忠是酱的啦==

    ReplyDelete
  7. 算了啦
    分数罢了...
    我可以让给酱想得到的人
    紧记:得到的时候,你失去的更多...失去的时候,得到的未必少

    ReplyDelete
  8. 你跟你婆婆没有代沟.
    不过他们跟你有代沟.
    代表你只能跟老一辈的人沟通..
    酱不是你outdate咩?!
    hoho ^^

    ReplyDelete
  9. 我婆婆跟着流行的趋势啦

    ReplyDelete
  10. 代沟
    在同学之间一定有的
    不能说完全没有
    要找到一个真正听到自己心底话的朋友
    不是同班就是的了
    有些人
    寻找这种朋友
    耗费了自己的一生
    还是找不到
    这种朋友
    或许整个人生
    只会出现一个
    我不想隐瞒大家
    我想坦白
    我还没找到

    ReplyDelete
  11. 慢慢找咯
    觉得你们的话越讲越深奥
    单纯的我需要一个人帮我解释解释

    ReplyDelete
  12. err..
    再次强调..
    你并不单纯..
    或许你患上妄想症了..
    去看医生吧..
    善意的提醒^^

    ReplyDelete
  13. 哈哈...谢谢提醒
    让我装一装单纯不行哦?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我應該知道為什么了..
    是因為被你們兩個搞砸了..
    每次都是看到你們兩個在那里自戀..
    自然什么也不想談了..
    我看還是不要來比較好..
    在那里發呆好過看你們兩個在那里瞎扯..

    ReplyDelete
  16. 行行行..
    不用装啦..
    你本来都酱单纯..

    ReplyDelete
  17. 不用可气..
    我只是日行一善而已..

    ReplyDelete
  18. 不错啦...
    我是神圣无比的风纪
    你是至高无上的班长

    ReplyDelete
  19. 突然有点赞成Ah Jack的说法了。。。

    ReplyDelete